2023年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教学创优系列比赛表彰大会暨2024年“‘思’漾年华,‘政’美青春”迎双新晚会成功举办

2024-01-02| 发布者:


青衿乐政逐新梦,新景齐歌满颂春。202312261800,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在星烁礼堂成功举办2023年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教学创优系列比赛表彰大会暨2024年“‘思’漾年华,‘政’美青春”迎双新联欢晚会。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院长赵美艳教授、党委书记周军教授、副院长王英伟教授、副院长李馨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晔南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莅临晚会现场,学院全体教师、行政老师和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全体学生参加晚会。2022级本科生李晨、耿嘉隆,2023级本科生于苏祺、蔡雨桐、刘一宁和王子琛主持本次晚会。

此次迎双新晚会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策划筹备,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师生踊跃报名参加演出,为晚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伴随着夜空的璀璨繁星,首先拉开序幕的是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教学创优系列比赛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副院长王英伟教授主持,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党委书记周军教授宣读获奖名单,院长赵美艳教授、党委书记周军教授、副院长李馨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晔南老师分别上台为教学创优系列比赛的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全场响起热烈掌声。讲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我院思政教师求实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创新,达到以赛促建的良好效果。

伴随着表彰大会的热烈掌声,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2024年“‘思’漾年华,‘政’美青春”迎双新晚会也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院长赵美艳教授上台致辞,她用真挚的语言向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欢迎,并为全体师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国家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也书写了新的篇章,充分发挥辽宁省示范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的示范引领作用。赵美艳教授强调,从“先进集体”、“重点学科”到科研成果获奖,种种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赵美艳教授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最后她祝愿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皆顺。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院长赵美艳教授致辞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党委书记周军教授宣读获奖名单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副院长王英伟教授主持颁奖大会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院长赵美艳教授为获得一等奖教师颁发证书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党委书记周军教授为获得二等奖教师颁发证书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副院长李馨宇教授为获得三等奖教师颁发证书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党委副书记李晔南老师为获得优秀奖教师颁发证书


随后,大屏幕开始放映迎双新晚会开场视频,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将大家带进了美好的回忆中。入学时欢欣懵懂的脸庞、军训时铿锵有力的口号、运动会上肆意潇洒的热情都随着进度条的拉长变得愈发清晰。温暖的视频奠定了整晚的幸福基调,在主持人高昂饱满的报幕声中,晚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上台报幕


眼中盈光追新梦,心怀炽热展新颜。伴着动感时尚的节拍,热烈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拉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心怀炽热——展新颜”。舞台上光影交错,演员们盛装出席、载歌载舞。动感的拉丁舞尽显力量与柔美;精彩的歌曲串烧展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教师歌伴舞《国家》,以雄浑大气的献唱、优美动人的舞蹈寄托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彰显出深厚的家国情怀;教师舞蹈《十送红军》追随着历史的足迹,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基因。

开场舞《幻想童话》


教师节目 歌伴舞《国家》


舞蹈The lady


教师节目 舞蹈《十送红军》


歌曲《千千阙歌》


歌曲《头头是道》


乘风扶摇九万里,踏浪远航开新篇。晚会的第二篇章“踏浪远航——开新篇”在朗朗诵读声中拉开帷幕。在师生节目《相信未来》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诵读出对未来的期盼,学生用真挚的歌声表达出对未来的向往,体现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助导助教青春活力的舞蹈《爱你》表达出对新生始终不减的关心和爱护;研究生声情并茂的红色经典诵读带领在场观众开启一场精神之旅,感悟红色信仰的力量;话剧《林徽因和梁思成》将学者伉俪的故事娓娓道来,表现了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和最深沉的爱国情怀;幽默欢乐的三句半让晚会笑声满堂,一首《青苹果乐园》也让在场无数人重温青春岁月。

师生节目 诗朗诵《相信未来》


舞蹈《爱你》


话剧《林徽因和梁思成》

师生节目 合唱《青苹果乐园》


朗诵《红色传党恩——经典诵读》


携风度月同追梦,星辰大海共青春。伴随着《灯火里的中国》的悠扬旋律,第三篇章“星辰大海——共青春”的画卷徐徐展开。老师们用舞蹈展现出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传达出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学生们活力四溢的舞蹈表演动感时尚,展现青春激情;优雅的古筝和着空灵婉转的嗓音,一首《大鱼》触动在场观众的心灵;少数民族的学生们用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展现民族特色,尽显文化交融之美。

教师节目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舞蹈串烧

歌曲《大鱼》


舞蹈《次仁拉索》


舞蹈《鼓动维吾尔》


为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晚会中穿插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由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院长赵美艳教授和党委书记周军教授为幸运观众颁发礼品并合影留念。礼堂里激情澎湃,气氛欢乐热烈,传递出迎接新年的喜悦。

观众全神贯注欣赏节目


观众积极参加游戏环节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院长赵美艳教授为幸运观众颁发奖品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党委书记周军教授为幸运观众颁发奖品


伴随着由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2021级梁辛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如愿》和《有我》,晚会逐渐接近了尾声。缓缓渐起的歌声穿越时空,带领大家从热血过往走向灿烂未来,唱出新时代青年的奋进力量。歌曲的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教职员工共同上台,师生同唱,共庆新年、庆欢乐、庆家国!

乐景华舞,盛会祝歌。在动人的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师生合唱《如愿》《有我》


晚会虽已结束,但马院学子的身影依然忙碌。各部门工作人员细心打扫会场,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学子认真打扫会场


在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全体师生的共同配合和努力下,本次迎双新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马院师生的艺术素养和文化底蕴,更体现了“继承发展、求实创新”的马院精神。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里,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进、勇往直前,以崭新的姿态和青春的风采共筑学院新的辉煌!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完整百科,邮编:110034, 妈妈用嘴帮我舒缓压力.